現在已經快到年底,而參與pi挖礦的朋友一定知道,就在年底pi 項目方會上主網,而上網前一定要經過kyc 的實名認證。

大部份的會員都知道kyc 是透過第三方的 yoti app 來輔助實名認證,但你知道嗎?pi 平台已經改變了kyc 的實名認證方法。

先前 pi 平台已經釋放出20萬名的 yoti 會員實認證,但其中有幾個原因,讓pi 項目方開始考慮使用平台自己開發的實名認證實踐kyc.

pi 已經自己開發 kyc 的應用程式.jpg

pi 項目方開發自己的kyc 原因

1.) 並不是全部的會員都有護照可以完成kyc,很多會員都是不曾出過國,所以也就沒有護照可以用。

2.) 透過 yoti 第三方的app 來協助完成kyc,但透過 yoti 的認證,pi 是須要付費給 yoti。

pi 最新消息,不用護照也可以kyc.jpg

想想看,如果每個會員都使用 yoti 完成認證,假設每個會員的認證費用是1美元(小編真的不知道確定的費用),而這認證費用是pi 平台要給 yoti。

要完成全部會員的kyc,這筆費用是多麼大的一筆金額,所以 pi 平台已經著手自己開發實名認證的功能。

就在 2021 10/29,pi 平台每個國家先開放100名的kyc 測試名額(全球共100K測試名額),進行初期的平台實名認證測試,搜集100名先期測試會員的資料。

pi 平台自帶 kyc 的應用程序,不用yoti 第三方app.jpg

進行分析及平台的改善,讓平台可以讓系統自動進行日後大量的kyc 會員認證。

而pi 平台自帶的認證功能,已經不用護照做實名認證的核可文件,當地的身份證已經被開啟可以使用;初期的100名測試中,台灣也可以使用身份證囉。

等 pi 平台調試系統的實名認證後,接下來就是.....是的~不用緊張,現在大部份的會員仍在等待kyc。

大部份的會員還在等pi 的 kyc_副本.jpg

初期的pi 平台自帶kyc 認證教學

注意:以下的教學是初期的實名認證步驟,日後pi 平台的 kyc 可能會有些許的不同。

1.) 請更新pi browser 瀏覽器,更新app 後點擊進入。

請點擊 kyc.pi 的自帶功能app

打開pi瀏覽器,可以看到 kyc.pi_副本.jpg

2.) 同意kyc.pi app 的存取資料條款

是否同意讓pi 搜集你的個人資訊_副本.jpg

3.) 因為現在僅是kyc 的測試,名額僅有100名。

如果現在點入後,一定會出現這個測試名額已滿的訊息。

因為測試kyc的名額已滿,所以現階段是無法進行kyc_副本.jpg

在pi 後台的聊天室裡,管理員就曾經表示,這些測試名額一開啟申請時,在幾分鐘內額度就額滿了。

管理者表示,每個國家pi釋放出100個kyc測試名額時,前幾分鐘就額滿了_副本.jpg

4.) 請同意kyc.pi app 收集你的個人資料。

點選你所在的國家或地區

選擇你的國家或區域_副本.jpg

5.) 選擇要kyc 的認證文件,可被認證的文件共有四種

  • Passport (護照)
  • ID Card (身份證)
  • Driver's license (駕駛執照)
  • Other (其他),可以被承認的文件(台灣的健保卡?),這一項最好不要提交認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pi 是不是願恴承認你所提交的文件。

選擇你要認證的文件_副本.jpg

6.) 上傳要kyc 的文件封面;這裡是以 ID Card 身份證為認證文件。

先上傳要被kyc的文件封面_副本.jpg

7.) 填寫詳細個人資料

注意:因為 ID Card 上所寫的資料是當地的文字,所以在這裡如果你填寫英文名字,可能會出錯。

小編在猜,我們所提交的文件照片及填寫的資料,可能透過人工或數位方法進行核對。

填寫個人的資料_副本.jpg

8.) 請拿著你的證件與你本人一起拍照,以證明你的真人進行kyc。

注意:持文件拍照時,請不要戴墨鏡;而且手持文件時,手不要遮蓋到重要的資料。

拿你的證件與你自己合照_副本.jpg

9.) 如果你對剛才提交的資料不是很滿意的話,可以點選再次上傳。

如果不滿意剛上傳的資料,可以再次add photo_副本.jpg

10.) 成功提交kyc 文件,請等待 pi 平台的查驗。

成功提交kyc的文件到pi平台_副本.jpg

由於這次的先期kyc是先採人工認證後才使用數位查驗,當人工與數位相同時,pi才能大規範的kyc,所以須要等一個月的時間才有結果。

當pi 平台收集這些初期kyc 的會員資料,進行程式的分析及測試,小編認為日後pi 可能會很快就全面開啟會員的 kyc。

還沒有完成 kyc 的會員,現在要做的事只有等待,12月底時,pi 就會完成對會員的承諾。

arrow
arrow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