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network / pi 幣是2021年最瘋狂的手機挖礦(2022年仍會是一個發燒的話題),只要透過手機就可以輕鬆挖礦,挖礦時並不會使用到手機的任何資源,手機不會發熱、效能也不會降低。

當你錯過了比特幣的賺錢機會,你就不能再錯失這個pi幣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pi幣將會是未來的財富.JPG

只要每天(24小時) 點擊app的閃電符號就可以啟動挖礦的動作;就算你點擊了閃電符號開始挖礦後把手機關機,隔日在開機重新點擊閃電符號也可以繼續挖礦;簡單的說:每天向app點擊報到就可以關閉手機。

可以知道現在pi 幣現在是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幣種(google) ,高熱度代表pi幣已經得到多人的認同。

下載 pi network APP(安卓android及蘋果ios都有)

或直接到手機輸入pi network搜尋,請注意圖示:

pi network app下載.jpg

pi network app 註冊教學

1.) 開啟app,選擇使用手機登入(Continue with phone number),台灣已經可以使用手機號碼註冊。

使用手機號碼註冊pi network

2.) 請選擇手機的國碼,台灣請選擇+886;再輸入手機號碼:手機號碼可加零,也可以不加零。

如:0930769941 僅輸入930769941也可以。

注意:一定要填寫正確的手機號碼,現階段送出後就不能修改手機號碼;而且錯誤的手機號碼不能進行手機認證。

輪入國別及手機號碼註冊pi network 台灣886.png

3.) 設定你的密碼,密碼須要8位(含)以上的數字+字母,並且要包含1個數字+1個大寫的字母+1個小寫的字母

設定密碼

4.) 這裡請輸入你的英文名字,注意:是中文的譯音,而且要跟護照的譯音相同。範例:王小明,中文的譯音:Wang Hsiao-Ming

First Name:請輸入Hsiao Ming (中間不用加一槓)
Last Nmae:請輸入Wang

如果你還沒有護照的英文名字,請到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網頁輸入的姓名並且譯音成英文;註:護照的譯音是採取 威妥瑪(WG)拼音

因為英文的姓名跟中文是不一樣,所以一定要填寫正確;很多人會在這裡直接填寫中文,這是不對的。

Choose your username:輸入你的使用者名稱,username也是你的個人推薦碼,請輸入一個讓好友註冊時比較容易填寫的名字,4~12個字母或數字,越簡單越好。

如果你的邀請碼取的太過於複雜,你的朋友想輸入的邀請碼時,先考慮要不要加入?

pi network 填寫個人資料.png

5.) 誰邀請你註冊?這裡請填填寫我的邀請碼 thrive888,輸入後可加入我的團隊,當然會告訴你如何加快你的pi幣

使用我的邀請碼加入pi,立馬送送你一顆pi幣及加速25%的算力

填寫邀請碼thrive888.png

6.) app會先介紹它的後台如何使用,請按 GET STARTED 開始介紹。

請一直按NEXT的按鈕來結束pi的教學。

註冊完畢,開始挖礦.png

7.) 最後請一定要按閃電符號開始手機挖礦,記住:每隔24小時要點擊閃電符號才能繼續挖礦

點擊閃電開始挖礦.png

好的上線讓你挖好幣,無心上線讓你挖幣挖心酸

為什麼手機挖幣這麼簡單的事,到最後還會失敗?所謂的失敗是:挖到的pi幣最後不能實際領用(上交易所或移轉到別人的錢包或易貨交易),你的挖幣都只是紙上富貴。

所以一定要先跟你說一些註冊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免犯了10%的派友錯誤,而不能實際提領pi幣。

錯誤的註冊方法,將導致你無法領取pi幣.JPG

1.) 手機號碼:手機號碼第一個0可填也可不填,不影響接下來的pi network手機認證 (填入時請一定要再三確認手機號碼,因為填錯了,現階段是無法更改手機號碼,更無法使用手機認證)

2.) 你的英文名字:注意,填寫時一定要跟你的護照英文名字一樣,因為日後還進行kyc個人認證(kyc的意思就是要確認你的個人資料是否真實/實名認證,會用護照做為認證的依據;在台灣是以護照為主,每個國家的認證文件不同)

pi kyc 實名認證護照的英文名字範例

3.) 強烈一定要做登出動作:因為有很多pi友加入後就開始迫不及待的挖礦 (沒做手機認證),但想到要做手機認證時,卻發現一開始的手機號碼填錯了;挖到pi 幣全部沒有用。不要不相信,社團就有一大堆pi 友有這個煩惱在求救,以下教你如何做登出及登入。

pi network 登出動作:

1.) 請先到右上角的地球符號,變更app的顯示語言,放心~app內有繁體中文,當然也有簡體中文(沒改語言也沒關係,但改成中文看起來比較輕鬆)。

pi network 變更語言.png

2.) 到左上角的三槓,點選個人資料後,最下方有登出的按鈕。

pinetwork如何登出.jpg

3.) 登出後,請再次執行pi network,並且以Continue with phone number登入(注意:要選出註冊時的國碼);如果填寫的手機號碼正確,則會請你直接輸入密碼,不會請你再次輸入註冊資料。

所以還沒有挖幣時,請先登出後再登入,檢查你的手機號碼是否正確(可以登入代表手機號碼正確)。

Continue with phone number:
有用手機註冊過,則直接輸入密碼登入。
沒有用手機註冊過,則請你填寫個人資料註冊帳號。


  1. pi netword app 後台介面說明
  2. pi network 的四種角色(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
  3. pi 幣價值是多少? 想像力有多大價值就有多高.
  4. pi手機認證(重要)
  5. 修改正確的個人資料(重要)
  6. pi network 登入密碼遺失了怎麼辦?
  7. pi幣安全圈的建立(重要)
  8. pi幣要如何每日可以有6個pi幣?
  9. 虛擬貨幣錢包是什麼?什麼是公鑰私鑰?
  10. pi browser 是什麼? 如何創建pi 幣測試錢包(重要)
  11. 如何把pi幣挖好挖滿
  12. PI幣的鎖倉(質押)找一個最好的鎖倉參數 (重要)
  13. kyc是什麼?pi礦工一定要實名認證(重要)
arrow
arrow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