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network 手機認證是加入pi network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手機認證成功後,對帳號有很大的幫助。

日後如果你的登入密碼遺忘時,也是透過手機取回,因此第一次申請加入pi時,填寫手機號碼一定要正確,因為現階段是無法修改手機號碼

pinetwork手機認證時,sim卡必須跟pi帳號同一隻手機

注意:手機認證時,手機的sim卡一定要跟pi network的程式在同一部手機。

pi 手機認證跟一般常見的手機認證方法不同,常用的手機認證是在網頁上輸入手機號碼,系統會發出一組數字到你指定號碼,並請你把數字回填到網頁並確認。

pi手機認證剛好相反,pi network 認證是我們 主動 / 手動 發一組數字給pi,等pi收到並確認後就通過手機認證。步驟:

先到左上角的開啟功能表,並選取個人資料。

注意:如果你是使用facebook登入,則須要先添加電話號碼,添加完成後才能進行電話認證,點添加後須選取正確的國碼並填入手機號碼 (手機號碼不一定要去除前頭的0)

手機註冊跟fb註冊的電話號碼.jpg

有二種認證的方法,任選一種來認證:

方法1(主動):pi network app 會主動打開手機的短訊畫面(sms),並自動帶入一組數字,使用手機簡訊把這組數字直接回傳到指定的號碼來完成認證。

ps:使用這個方法須要將手機sim卡跟帳號同在一部手機。

手機認證(自動打開SMS簡訊系統).jpg

送出後要稍等認證結果。

註:如果圈圈還是一直轉無法認證成功,可能的因素有:

1.) 你註冊時的手機號碼錯誤(這個比較麻煩,要等app有修改電話的功能時,再行修改電話並重新認證)

2.) 對方的認證主機大過忙碌,無法取得認證;請重回最早的步驟,找另外一個國家的主機來認證。

pi network 手機認證中請稍後.png

認證完成後的畫面如下:

pi network 手機認證成功.png

方法2(手動):pi network app 會產生一組數字,並要你手動把這組數字回傳到指定的號碼,對方收到後確認完成即可完成認證。

ps:使用這個方法不須要將手機sim卡跟帳號放在同一部手機。

pi手動手機電話認證.jpg

採手動電話認證,所以要手動開啟簡訊,並在接收者填寫+16508220314(這是美國,選的認證國家不同號碼就不同),然後在內容只輸入6277這組數字(每次的數字不一樣),完成後請按發送,送出簡訊。

完成簡訊發送後,請再回pi APP,點選 I HAVE SENT THE TEXT,完成認證.

不管用主動或手動方法發出簡訊,對方收到數字組,都會一併收到我們發出時的手機號碼,會用發出的手機號碼及數字組來做確認。

回傳認證的接收主機國家有

  • Australia(澳洲)
  • Belgium(比列時)
  • Israel(以色列)
  • Poland(波蘭)
  • United Kingdom(英國)
  • USA(美國)

注意:不管是用主動或手動方式做手機認證,都會產生一筆國際簡訊費用,每家電信的費用不同;相信我,花這筆簡訊費用是值得的。

pi network 手機認證會產生一筆國際的簡訊費用.jpg

這筆簡訊費用小編收到是5元台幣,小編是使用美國主機做認證的;簡訊費用依不同的電信公司會有不同的收費。

為了pi幣,這筆簡訊費用值得花用。

pi network 手機認證之簡訊費用.JPG

手機認證失敗QA

手機認證過程一直在轉圈圈

1.) 不管用那一種方法認證,認證過程卻一直在轉圈圈,無法取得認證。有時候是對方負責收簡訊的主機過於忙碌導致無法認證成功,請更換到其它的國家試試。

2.) 請檢查你的手機是不是使用了雙卡的SIM,發送簡訊時,使用了另一隻不是註冊的手機發出認證簡訊。

雙卡發認證簡訊時,請確認使用了註冊的手機號碼。

pinetwork手機認證,使用雙sim卡的注意事項.jpg

手機號碼正確,主動認證方式為什麼無法開始sms?

使用主動認證方式,pi network app 會主動打開簡訊系統(SMS)後,卻沒有主動帶出數字組導致無法發送簡訊認證。

小編身旁有pi友就發生過這種靈異的事情(他認證的手機是sony),解決方法有二個:

  • 使用方法2,手動方法把數字組填入要發送的認證主機。
  • 請到其它手機重新安裝app,並把手機sim卡轉移至該手機重新啟動認證即可。

延伸閱讀

  1. pi netword app 後台介面說明
  2. pi network 的四種角色(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
  3. pi 幣價值是多少? 想像力有多大價值就有多高.
  4. pi手機認證(重要)
  5. 修改正確的個人資料(重要)
  6. pi network 登入密碼遺失了怎麼辦?
  7. pi幣安全圈的建立(重要)
  8. pi幣要如何每日可以有6個pi幣?
  9. 虛擬貨幣錢包是什麼?什麼是公鑰私鑰?
  10. pi browser 是什麼? 如何創建pi 幣測試錢包(重要)
  11. 如何把pi幣挖好挖滿
  12. PI幣的鎖倉(質押)找一個最好的鎖倉參數 (重要)
  13. kyc是什麼?pi礦工一定要實名認證(重要)

 

 

arrow
arrow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