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pi network就是要挖pi幣,剛開始加入的會員,而且沒有朋友加入到你的團隊,一天最多就只能挖3.6顆pi幣(第四個挖礦週期後),這種情況下如何把產能提到最高呢?

註:一天最高3.6顆是基本的,但用一些方法就可以把產能提高到每天6顆pi幣。

pi幣的來源

要講提升pi幣產能前,先了解pi幣的組成有那些?也就是pi幣的來源有那幾種。

先聲明,以下的挖pi幣速度是只有你一個人,沒有任何人加入你的下線(團隊)。

pi幣的來源共有三個,先鋒,貢獻者,大使

先鋒(A)

每個成員的在先鋒的收益都是固定0.1pi/h;不管你的團隊有多少人,永遠都是0.1pi/h,每個會員都一樣。

貢獻者(B)

只要滿三個挖礦周期後,就可以啟動安全圈;剛開始只有你的推薦人加入你的安全圈,每個加入安全圈的算力是增加0.02pi/h。

所以現階段算力貢獻值是 0.02pi/h。

大使(C)

你的下線(團隊)成員數,因為還沒有任何人加入你的團隊,但你的推薦人算是你的團隊成員之一,所以這裡會顯示1個人。

算力貢獻值是→C=團隊成員數*25%*(A+B)

C的算力=1*25%*(0.1+0.02)=0.03pi/h

合計算力

總算力=A+B+C=0.1+0.02+0.03=0.15pi/h

以上是標準的單打獨鬥算力的算力,是不是跟你的算力值相同。每小時0.15pi/h,所以每天的pi幣也只有0.15*24=3.6個。

教你如何把算力增加到0.25pi/h,而且你的團隊沒有任何人加入(只有你的邀請人),也可以每天有6顆pi幣。

先鋒A:是固定的算力,所以最多也就是0.1個pi幣。

大使C:算力也是從A及B二個綜合運算得來的,所以A及C都不是考慮的範圍,剩下把B變動到最大值。

變更貢獻者(B)的算力到最大值

只要挖礦滿三個週期就可以開啟安全圈,沒有其它人加入你的團隊時,只有你的推薦人是你的團隊成員之一。

但這裡又可以把其它不認識的朋友加入到你的安全圈,讓貢獻的算力增加到最大。

安全圈每增加一個成員貢獻值增加0.02pi/h,安全圈的人數可以無限增加,但最終只算5個成員的安全圈算力

所以最多再加上4個成員就夠(加上你的推薦人就滿5個),當然這4個成員可能是你不認識的。

把安全圈人數加滿到5個人_副本.jpg

計算安全圈內有5個成員時的算力

A→先鋒者=0.1pi/h (永遠固定不變)

B→貢獻(安全圈)=0.02*5=0.1pi/h (原本只有0.02pi/h)

所以大使C=1*25%*(0.1+0.1)=0.05pi/h (原本0.03pi/h)

合計算力A+B+C=0.1+0.1+0.05=0.25pi/h,一天的pi幣=0.25*24=6個pi幣

如何增加安全圈的人數

站內另一篇文章有教如何增加安全圈人數,文章有提到增加安全圈人數有二個方法。

1.) 從現有成員中加入: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因為有些朋友不好意思開口邀人加入,導致安全圈成員只有邀請人一位。

2.) 從手機通訊錄添加成員到安全圈:這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只要把不認識的成員加入到你的手機通錄訊,就可以把他納入到你的安全圈內。重點是:這個人也要是pi network的成員。

友情提醒:手機號碼加入通訊錄時,一定要加國碼;就算要加入同國藉的也要加國碼

邀請一位朋友加入,算力增加多少

很幸運的找到一位朋友加入,那我的算力會增加多少?

C的算力原本是 1人*25%*(0.1+0.1)=0.05pi/h

增加1人,變更為 2人*25%*(0.1+0.1)=0.1pi/h

所以每邀請一位朋友加入,就增加了 0.1-0.05=0.05pi/h,一天就增加 0.05*24=1.2個pi幣

為了增加pi幣,要做的事

1.) 把不認識的人透過手機通訊錄加入到你的安全圈(條件是對方也要加入pi)。

2.) 努力邀請朋友加入你的團隊。

常見問題

安全圈已經滿5個人,為什麼算力還是0.15pih.jpg

Q:當你的安全圈滿了5個人後,理論上總算力應該要來到0.25pi/h才對,為什麼還停留在0.15pi/h?

A:須要等下一次的點擊後,pi network 才會更新到0.25pi/h。

這篇文章是小編對pi的算力研究了好久,寫這篇文章希望有加入pi的朋友可以更了解pi的算力。

arrow
arrow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