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幣安全圈,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安全圈?建立安全圈有什麼用?

pi network 白皮書對安全圈的解釋~

貢獻者-建立安全像

要想解鎻,您要以身份至少賺取收益3次。Pi技術可以從手機中進行低能源消耗赚取收益(energy-light mining),通過要求貢獻者(Contributors)指向3-5個自己在網路中信任的成員,形成自己的個人安全圈(Security Circle),通過添加成員到您的安全圈(Security Circle),就可以確認:

pi network 安全圈,加速挖礦速度.png

  • 他們都是真人
  • 您不會感覺到他們不道德

Pi Network 把這些由真實的人,而非機器人的資訊匯集起來後。參與的人越多,Pi就越穩定及安全。

<

看了以上對安全圈的官方介紹是不是覺得很官腔,有看沒有懂。

簡單的說就是要搞個人的小圈圈,而這個小圈圈就是相互認識的好友組成。

pi network 安全圈建立人數.png

只要滿三次的收益周期(第四個挖礦周期開始),就可以開始創建個人安全圈。

成立安全圈後,pi app會顯示出盾牌符號,每增加一名圈員就會提升20%的安全,所以只要增加5名圈員後,安全就達到100%。

5名組員後,你不管再增加多少的圈員,依舊維持在100%的安全。

創建安全圈的比較.jpg

安全圈的組成人員:

1.) 如果你還沒有任何的下線,你的邀請人(上線)會是最基本的一個圈員。

2.) 你邀請到的下線,名正言順成為你的安全圈圈員。

3.) 透過手機內的通訊錄把已經加入pi 的朋友,納入到你的安全圈。註:通訊錄的朋友不一定是你邀請加入的下線 。

安全圈創建步驟教學

1.)滿三次收益週期(進入進入第四次收益):請點選 查看PI貢獻者,進入設定。

滿三次收益週期後可開啟安全圈.png

如果你按了稍後提醒我,則會暫時取消創建安全圈的動作。

這時候你可以從左上角的功能表內的 角色(Role) 進入創建安全圈。

pi安全圈從功能表的角色開啟.jpg

2.)請直接把你的推薦人點取   信任  按鈕加入。

你的推薦人是你加入pi安全圈的基本圈員.jpg

3.)添加推薦人後,可以繼續 添加現有pi成員 (你的下線)

pi 安全圈增加現有的pi成員.jpg

4.)把你現有的PI成員(下線)到你的安全圈。

pi安全圈加入現成pi成員.jpg

從手機通訊錄添加成員到安全圈

如果你的現有pi成員不足4個,你可以透過 從通訊錄加入 添加沒有任何關係的pi成員到你的安全圈;pi幣邊緣人安全圈.

pi安全圈從通訊錄加入.jpg

挖pi幣的秘笈的這篇文章內,我會提供幾個手機電話,供成員不足的pi友使用。

請先將手機號碼輸入到你的手機通訊錄內,名字隨便取。

注意:手機號碼加到通訊錄時,一定要加國碼。

例如:台灣手機 0930466940 ,正確格式是 +886930466940

名字就直接取PI1、PI2、PI3、PI4....方便在通訊錄裡找尋。

通訊錄添加pi友到安全圈.jpg

搜尋要加入安全圈的會員名字(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喔...名字是你取的),然後直接點選該名字即可。

如果該名pi友沒有加入pi network,則系統會顯示以下畫面中:

通訊錄內的朋友還不是pi network的會員.jpg

打開文本則會發送簡訊到該朋友,請朋友加入pi network。

不過,送給大家的手機號碼都是已經加入pi network,所以不會發生以上的事件。

一定要把你的安全圈加滿

加入pi後,大部份的朋友都沒有邀請到其它的朋友加入,所以安全圈內就只有你的邀請人一個。

安全圈僅有邀請人的挖礦速度

那個盾牌也只會顯示20%,這表示你安全圈人數不足。而你的挖礦速度僅有0.15pi/h。

也就是一般人說

安全圈滿5人的挖礦速度

一旦你的安全圈人數足夠了(滿5人,含你的邀請人),盾牌就提升到100%。此時,你的挖礦速度立馬提升到0.25pi/h。 


延伸閱讀

  1. pi netword app 後台介面說明
  2. pi network 的四種角色(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
  3. pi 幣價值是多少? 想像力有多大價值就有多高.
  4. pi手機認證(重要)
  5. 修改正確的個人資料(重要)
  6. pi network 登入密碼遺失了怎麼辦?
  7. pi幣安全圈的建立(重要)
  8. pi幣要如何每日可以有6個pi幣?
  9. 虛擬貨幣錢包是什麼?什麼是公鑰私鑰?
  10. pi browser 是什麼? 如何創建pi 幣測試錢包(重要)
  11. 如何把pi幣挖好挖滿
  12. PI幣的鎖倉(質押)找一個最好的鎖倉參數 (重要)
  13. kyc是什麼?pi礦工一定要實名認證(重要)
arrow
arrow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