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network 依會員的貢獻程度,共分4種等級的角色(Roles)。

pinetwork 四大角色,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jpg

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定義,當然也有不同等級的挖礦速度。

pi network 角色Roles~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_副本.jpg

先鋒(Pioneer)

為了證明您是-個頁人。賺取Pi,每24小時簽到一次,證明您是一個真人而不是機器人,來顯示您對Pi  Network的承諾。

貢獻者(Contributor)

每個會員剛加入時的角色,都是從先鋒開始;當你完成三次的賺取收益(Mining 挖礦)週期後,即可開啟貢獻者的角色,開始組個人的安全圈。

貢獻者~建立pi的安全圈_副本.jpg

三次的收益週期,只要每天都有正常的回來點擊閃電;第四次時就會開啟貢獻者身份。

大使(Ambassador)

只要有人用你的邀請碼加入pi network ,而且邀約滿7人,就能解鎖大使的角色。

大使主要的工作就是推廣pi network,而且每推廣一人加入pi,就會多賺取25%的收益率。

pi network 大使身份以推廣為主要工作_副本.jpg

所以,要加快pi幣的成長,透過邀請碼邀請朋友加入是一個很棒的好方法。

節點(Node)

想要當pi network的節點,須要到pi network官網下載節點程式,這個節點程式是讓你的電腦成為pi 的眾多節點之一。

網路上的節點越多,就代表pi network 越能實現去中心化。

pi network 節點node角色_副本.jpg

在電腦上安裝pi的節點程式雖然可以加快挖礦的速度,但要安裝pi的節點程式卻是一門高深的技能,並不是一般會員可以輕易安裝成功。

有時候看完節點的安裝教學,也不一定會安裝成功。若安裝成功,代表你的電腦也要整日開啟來執行節點的角色。

如果你的電腦知識不錯,可以google如何安裝pi node的教學。


延伸閱讀

0.) pi network 如何註冊?及注意事項

1.) pi netword app 後台介面說明

2.) pi network 的四種角色(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

3.) pi 幣價值是多少?想像力有多大價值就有多高.

4.) 如何pi手機認證(重要)

5.) 個人資料修改(重要)

6.) pi network 登入密碼遺失了怎麼辦?

7.) pi幣安全圈的建立

8.) pi錢包是什麼?交易所是什麼?為什麼要用電子錢包?電子錢包如何申請?電子錢包如何使用?

9.) pi browser 是什麼? 如何創建pi 幣測試錢包

10.) 如何把pi幣挖好挖滿..

 

arrow
arrow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