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pi network 當然就是要挖pi幣,但如何把挖幣挖好挖滿卻是一門大學問,或是使用一些技巧而已。

這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他的錯,只是在對的時間,你找到不對的人。

只要是使用我的邀請碼加入的pi友,可以獲得獨家的快速增加pi幣的方法。

pi幣挖礦大秘訣.jpg

我負責把你教到滿意為止。

挖pi幣的秘笈這篇文章是須要密碼,所以使用我的邀請碼加入後,請到以下的方式取得密碼:

點選Chat聊天室:

聊天室內有很多群組,進入後你會找一個叫 thrive888's 的聊天室,會在這裡發出一些最新的訊息,或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當然那篇須要的文章我也會寫入密碼。

thrive888%5Cs Chat聊天室.jpg

只要是用我的邀請碼加入的pi友,都有資格到這個聊天室,歡迎透過聊天室一起交流及分享。

pi network thrive888%5Cs的聊天室.jpg

一起入pi挖礦,手中有pi幣,未來希望無窮。


延伸閱讀

0.) pi network 如何註冊?及注意事項

1.) pi netword app 後台介面說明

2.) pi network 的四種角色(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

3.) pi 幣價值是多少?想像力有多大價值就有多高.

4.) 如何pi手機認證(重要)

5.) 個人資料修改(重要)

6.) pi network 登入密碼遺失了怎麼辦?

7.) pi幣安全圈的建立

8.) pi錢包是什麼?交易所是什麼?為什麼要用電子錢包?電子錢包如何申請?電子錢包如何使用?

9.) pi browser 是什麼? 如何創建pi 幣測試錢包

10.) 如何把pi幣挖好挖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