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加入pi會員註冊,再來就是學習操作pi network app的後台使用。

pinetwork後台介面說明解釋.jpg

A.) 變更語言:請更改自己適應的語言(請先更改為中文,以利講解)。

B.) Chat 聊天室:可以到這裡找尋適合的聊天室,有中文專用的聊天室。

ps:當你以我的邀請碼加入後,進入聊天室會看到thrive888's 聊天室,這是我們團隊專屬的聊天室。

pi 聊天室.JPG

C.) 你招募來的下線人數(或收益團隊):雖然剛加入pi,沒有邀請到任何的朋友,但系統會先安置你的上線成為你的收益團隊成員。

所以點入後,會看到你的上線名稱或是你邀請到的朋友;當然你也可以看到他們是否正在進行挖礦。

如果發現有人沒在挖礦,則可以執行提醒離線人員按鈕,通知離線的朋友記得挖礦。

我的收益團隊.JPG

D.) 目前挖礦速度(顆/小時):剛開始加入的挖礦速度只有0.12/h,等滿三次點擊閃電後,第四次就會請你成立自己的安全圈,到時候速度就會增加到0.15/h。

另外,每邀請一個朋友加入,會增加0.05/h的速度挖礦,而且安全圈也會擴大,屆時挖礦速度將會翻倍。

pi幣的速度合計.JPG

E.) 名字可修改的剩餘時間:加入時須輸入完整的姓名,如果輸入的姓名不正確,日後將無法進行kyc認證(實名認證),也就是你挖的礦將無法使用。

pinetwork 可以在你註冊後的14天內,允許修改名字;14天過後就無法修改名字。

F.) 檢視名稱:你可以在14天內,隨時修改你的姓名資料;點進去開始修改個資料。

變更pi的姓名.JPG

G.) 邀請:使用你的邀請碼邀請好友加入。

H.) 功能表:這是pi network 主要的功能區。其中比較重要的是Pi Browser,小編會另外提出一個章節,專解釋●pi幣錢包●如何產生?

其它的功能會跟ABCDEFG說明一樣,可以試著點選了解。

pinetwork功能表.JPG

pi 後台的介面還算簡潔,就算沒有看說明,摸一陣子也很容易就了解。

不過我還是會針對比較重要的地方,額外提出來講解。

如個人姓名資料更改,pi browser內的pi幣如何產生測試用錢包,如何互轉pi幣。

大家一起挖幣,一起發美夢財。手中有pi幣,希望無限。


延伸閱讀

0.) pi network 如何註冊?及注意事項

1.) pi netword app 後台介面說明

2.) pi network 的四種角色(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

3.) pi 幣價值是多少?想像力有多大價值就有多高.

4.) pi手機認證(重要)

5.) 個人資料修改(重要)

6.) pi network 登入密碼遺失了怎麼辦?

7.) pi幣安全圈的建立

8.) pi錢包是什麼?交易所是什麼?為什麼要用電子錢包?電子錢包如何申請?電子錢包如何使用?

9.) pi browser 是什麼? 如何創建pi 幣測試錢包

10.) 如何把pi幣挖好挖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etwork app pinetwork
    全站熱搜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