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講到pi幣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pi幣到底值多少錢?值得去挖礦嗎

沒錯,關心pi幣的價值才是我們挖幣的真正動力來源,但大部份人都忘了,在2008年時比特幣的價值也幾乎等於零,而且在2010年5月18日還有人用10,000個比特幣買了一個比薩(比特幣pizza日);當時的比特幣價值就是這麼少,而且少的可憐,甚至沒有人願意去投資比特幣。

10000比特幣換取一個比薩.jpg

但當時的時空環境不同,所以比特幣的流通性不是很好;但反觀今日,全球有眾多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成立,很容易就可以加密貨幣轉換成法定貨幣(美金,台幣...等等可提領出的貨幣),讓投資者紛紛投入加密貨幣。

那現在的pi幣價值呢?我只能說~價值=0,沒錯,現階段的pi幣價值是0美元/0歐元。因為pi network還沒有上主網,所以還沒有去中心化,所以各大交易所都還沒有把它列入可交易的幣別。

有沒有看出,pi幣是否有價值就取決於pi network是否上了主網。(主網:簡單的說就是去中心化的開始,pi network 預定在 2021 年第四季上主網)。

但你知道嗎?現在有很多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已經為pi幣預留了一席之地

pi幣在加密貨幣交易所有一席之地.JPG

重點來了,如今的pi幣是免費取得(很像比特幣剛出來時也是免費發送),它現在即然是免費的,那又有什麼理由不去挖pi幣呢?

沒有任何下線幫你挖幣時,每小時可以得到0.15顆pi幣,所以一天可以挖到3.6顆的pi幣,若一顆以10美元計價(理想值,有人喊到100美元以上),那一天的收入就有36美元。

沒有下線加入你的團隊時,還是有辦法可以有6顆pi/每天;所以一天就有60美元的收入(假設1 pi 以 10美元計價)。

現在邀請一位朋友加入挖礦,則你的挖礦速度會增加0.05/hr,所以每邀請一個朋友加入,一天就可以額外增加1.2顆pi幣。

邀請176個朋友加入成為我的下線,其中87位朋友正在挖pi幣,而我的速度是4.47顆pi幣/小時。

120634.jpg

想信我,pi幣真的值得擁有,未來的價值就由佫位pi友一起創造,pi幣在手,希望無窮。

另外,在shopee蝦皮內,也有很多人在販售pi network 的周邊商品,當然這些產品還不是使用pi幣付款。

pi network在蝦皮.JPG

可見得pi network的討論度極高,未來的價值讓人期待。

當今的pi夢幻價格是 1pi = 100美元;不過最終還是要以上主網後的定價為主,因為pi上主網後大家才會有一個最終的共同價值。

現在挖pi幣就是一個期待,而且沒有任何的金錢投入;如果2021年底pi上了主網,真的跟大家預期的那樣1pi=100美元,是不是值得把pi幣挖好挖滿。

如果pi上主網後,發現沒有任何的價值;那也沒關係,至少我們沒有任何的投資,傷不筋骨。

在這兩者之間,小編寧願選擇一個美麗的期望。


延伸閱讀

  1. pi netword app 後台介面說明
  2. pi network 的四種角色(先鋒、貢獻者、大使、節點)
  3. pi 幣價值是多少? 想像力有多大價值就有多高.
  4. pi手機認證(重要)
  5. 修改正確的個人資料(重要)
  6. pi network 登入密碼遺失了怎麼辦?
  7. pi幣安全圈的建立(重要)
  8. pi幣要如何每日可以有6個pi幣?
  9. 虛擬貨幣錢包是什麼?什麼是公鑰私鑰?
  10. pi browser 是什麼? 如何創建pi 幣測試錢包(重要)
  11. 如何把pi幣挖好挖滿
  12. PI幣的鎖倉(質押)找一個最好的鎖倉參數 (重要)
  13. kyc是什麼?pi礦工一定要實名認證(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 network pi幣 pi幣的價值
    全站熱搜

    pi幣免費手機挖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